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的你:

  想起我們下課的打鬧,

  記得上課你耍手機,我幫你看呂媽…

  你打瞌睡,我愛笑…

  我打瞌睡,叫你掐我,你捨不得!

  記得“同桌”第一次是我喊的,從那次以後我們不是同桌還是叫着同桌!

  上高中了,我們沒有分到一個班,記得報名那天,我們是怎樣的黏乎,上下都在一塊!分班后,經常看你往5樓跑,看見了,叫聲同桌,便又各做各的事了…

  我想時間流逝,我們之間的友情會不會變質…秀說還有26天左右回來,我想你應該知道吧…她回來我們是不是可以好好的聚聚?

  上高中后,我們都有了各自的新朋友,新同學…但是我知道我們都不是喜新厭舊的人,所以我們之間還是那麼好!

  還有今天看你那篇日誌,我笑了…想我們分開后,再次相遇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景…會不會記不到對方的名字?

  現在對於我們來說,以後的事情,都還是個謎!

  三年真的很快,轉眼我們都是高中生了,大家都有那麼一絲絲的牽挂和懷念!

  還有你喜歡上那個,我才不管那麼多,反正等你結婚那天我要喜糖就是了!嘻嘻…

  時間很快,這三年我們要怎麼過…青春年華不可再揮霍!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