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父親已經陪伴了我十一個春秋了,為我做了的事情更是數不勝數,然而,每次我們在歌頌母親,感謝母親時,卻忘記了那個同樣賦予我們生命的人——父親。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迎來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個“家長開放日”,前一天晚上,我興奮的無法入眠,一想到父親就要來看我上課了,我就十分高興。

  一個難熬的夜晚終於過去了,好不容易等到了父親到班上來“參觀”,可是“不幸”發生了,我在課間休息的時候從單杠上摔了下來,而且還不輕,那一剎那,我只覺得身上火辣辣的,根本站不起來。我用渴望的眼神看了看一旁的父親,啊!父親走過來了,伸出手來了,啊!哎……父親並沒有扶我起來的意思,只是摸着我的頭,溫柔地說:“孩子,在你今後的人生中,會有無數次從單杠上摔下來的經歷,父親不可能每次都走過去,把你扶起來,安慰你,幫助你去戰勝那些困難。來吧孩子,不要恐懼,自己站起來,好嗎?”我雖然從父親的眼睛了看出了期望,但還是不想自己站起來。沒想到父親轉晴為陰,向我吼道:“你難道不會自己站起來嗎?難道你真的希望自己那麼無能嗎?”“我當然不想,可畢竟我還是個孩子啊!”我不服氣,委屈的淚水流了下來。父親仍未因我的淚水而消氣,又說:“既然你不想起來,那就一直坐在這裡吧!”說完,轉身就要走。我見勢不妙,趕緊忍痛自己爬了起來。此時,父親的臉上又泛起了微笑。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父親那時說的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將來會自己面對困難。所以,現在的我懂得了面對困難要勇敢,要會在摔倒后自己爬起來。我感謝這個給我面對困難的勇氣、在我的生命中和母親同樣重要的人——父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