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碧螺春之鄉,天堂中的天堂。它就是我的家鄉——蘇州東山。它風景秀麗,有巧奪天工的雕花樓、四季常青的雨花勝景、依山傍水的東山賓館、幽靜的陸巷古村、千年古剎紫金庵……引來無數中外遊客,處處美景惹人醉。

  家鄉的山很美。最有名的要數莫里峰了。它雖沒有泰山之雅,也沒有華山之險,更沒有黃山之變化,可我卻偏愛它。家鄉的山連綿起伏,線條是那樣自然。山間滿是綠樹,踏進山中,你便被那數不清的綠色所折服,深綠、淺綠、濃綠、淡綠,這完全是個綠色的世界。家鄉的山啊!林蔭蔽天,鳥語花香,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家鄉的水更美。美麗的太湖,猶如一塊晶瑩透明的藍寶石。太湖的水很清。沉睡着的螺螄、擺動着的水草歷歷在目,就連水中嬉戲玩耍的小魚和水底灰褐色的泥沙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岸上的垂柳倒映在湖中,它們隨着水波的晃動而搖曳,更加動人。家鄉的水啊!美得如詩如畫。

  家鄉不但山美水美,而且物產豐富。它是着名的水果之鄉,甜滋滋的枇杷,黃澄澄的柑桔,紅通通的柿子,紫艷艷的楊梅……人見人愛。它又是水產之鄉。活蹦亂跳的白蝦,張牙舞爪的螃蟹,晶瑩剔透的銀魚,柔嫩味美的桂魚和白魚……令人垂涎欲滴。還有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碧螺春,香飄千里。

  朋友,請到我的家做客!

  高一:惠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