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進農場——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農場——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進農場——我的家鄉 標籤:前進作文 農場作文 開心農場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在祖國的東方有一顆明珠,那是我的家鄉,她就是座落在三江平原上的前進農場。

  她,有着對祖國貢獻巨大的“米都之鄉”的美譽;她,有着建場40多年的艱辛歷史;她,承載着前進人民前進的夢想;她,在我們的努力下更加繁榮富強!

  “昔日亘古北大荒,今日中華北大倉”!

  日新月異的變化使家鄉變了樣。瞧!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個個花園小區使家鄉更美麗;看!廣場上,絢爛煙火、彩燈噴泉,人們盡情地暢遊在這歡樂的海洋中;聽!在寬敞明亮的教學樓里,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編織成了一曲曲動聽的交響樂……

  家鄉的變化越來越大,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老師曾對我們說過,40年前這裡是一片北大荒,是我們的先輩來到這裡,為我們開闢了新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以說,沒有先輩們曾經的努力就沒有現在的北大倉!

  我為我的家鄉而驕傲,我為我的家鄉而自豪!我相信,前進農場在我們的建設下,將來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黑龍江省前進農場前進中學六年三班:張梓琪

您正在瀏覽: 前進農場——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農場——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