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還有漫山遍野的牛羊,美麗極了!

  春天,大地蘇醒了。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的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有紅的,藍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千奇百怪。花兒們發出陣陣芳香,引來一群蝴蝶,蜜蜂,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們在草坪上玩兒,小鳥彷彿也被吸引來,它們放聲歌唱。

  當烈日炎炎的夏天來了,家鄉熱鬧起來了,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高大的樹長得蔥蔥蘢蘢,就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廣場上,人們在樹蔭下乘涼,還說說笑笑,孩子們在喂鴿子,有趣極了!

  秋天,天是那麼藍,那麼高。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果園的蘋果令人垂誕欲滴,農民伯伯忙着喜悅的心情,正在收割呢!大雁排着“人”字形正向遠方飛去。

  冬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下雪了,一朵朵雪花隨風飄落,它們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地上結冰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片鏡子,美麗極了!

  家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鄉的美麗風景給我們帶來歡樂,我喜歡我的家鄉。

  內蒙古包頭青山區幸福南路小學五年級:雲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