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窮窩。我的家鄉——寧津,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

  你看那家鄉的美景真讓你陶醉呀!白天,在中心街廣場的大圓盤上,有許多快樂的孩子在滑旱冰,他們玩得多快樂呀。晚上,所有的燈都亮了:有樹燈、噴泉燈、地燈……給廣場加上了幾分色彩。還有三三兩兩來這兒觀燈的人們,組成了一道風景。

  您來到村裡,就會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這裡沒有汽車尾汽,沒有工廠煙囪里的濃煙,而有凈化空氣的樹和小草,還有農民種的莊稼。那清沏的水裡面還有小魚呢,你可以去釣魚。

  你來到果園,會看到各種各樣的蘋果,有紅星、富士、康富士、青香蕉。來到田野,能看到小麥、玉米、高梁等各種各樣的農作物。最後把你帶到菜園,那裡有白菜、豆角、菠菜……

  1958年,國務院把寧津命名為“文化縣”我們還有“雜技之鄉”和“武術之鄉”的美譽。

  我們寧津的“三大名吃”,也會讓你陶醉。那就是俗話說的“長官包子,大柳面,要吃驢肉上保店。”

  寧津的工藝毯作的也很好呀!還是“工藝毯之鄉”呢!還有寧津還有“桌椅之鄉”的美名。

  來吧我的朋友,寧津是多麼的美呀!上寧津來做客吧!我們期待着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