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湛江,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最近幾年,湛江變得更美了。 

   當你走進中外聞名的湖光岩風景區,就會看見一個大湖,湖面平靜如鏡,   湖水清澈見底。這個湖叫做“瑪耳湖”全世界上只有兩個這樣的湖,每天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來參觀。 

   來到觀海長廊,涼爽的海風撲面而來。遠處海面上行駛着一艘艘漁船;在藍藍的天空中,一隻只活潑可愛的海鷗在自由自在地飛翔。近處,一排排椰樹排成一隊隊,像士兵一樣保護着觀海長廊;百花盛開,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似霞,開得像一個個美麗的花仙子。 

   新建的椹川大道寬闊平坦,車輛川流不息;最漂亮的就是機場路了,兩旁的綠化不是花園卻勝似花園,讓人經過時心情格外舒暢。 

  湛江變化最大的就是人們的居住環境越來越好。在人民大道旁有一座高大的住宅大樓拔地而起。大樓的外牆貼着橙色的瓷磚,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穿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大樓的前面有一座圓形的噴水池;後面有一排茂密的樹林;左邊有一座假山;右邊有一個花壇,花壇裡面盛開了許多花,有菊花.月季.百合等等。五彩繽紛! 

  我的家鄉多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