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湖北東大門與安徽省交界的地方。那就是----黃岡市。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滿山遍野的野花夾着桃花的香味四處飄散。整個家鄉猶如被沉侵在花香之中。 

  夏天,池塘里,荷葉碧綠,荷花似火。暑假回家我和弟弟都喜歡吃蓮蓬,“哇!怎麼這麼好吃呀!”清香裡帶着一絲絲甜味。 

  秋天,滿山遍野的果樹都掛滿了果子。有紅紅的棗子,有黃黃的橘子,帶刺的板栗。還有些我不知道名字果子,伸手都可以摘到。有的果子吃起來比六月的西瓜還甜。 

  冬天,可以在冰河上滑冰。但要注意安全喲!因為冰有時會破的,所以要去玩,必須要和大人一起去。 

  家鄉的黃梅戲《天仙配》《女駙馬》等戲曲。家喻戶曉,聞名世界。 

  馳名中外的四祖寺、五祖寺就在我們的家鄉。哪裡是中外遊客都喜歡旅遊避暑的好地方。每年都有成群接隊的日本遊客來參觀旅遊,因為日本的六祖寺就是從我們這裡傳過去的。 

  還有家鄉的黃岡中學可有名!有很多學生從這裡考試上了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等名校,所以才這麼有名。 

  家鄉真是山清水秀、地靈人傑呀! 

  告訴你一個秘密,這裡的人樸實善良,熱情好客。不管你是來自天南地北她(他)都會像親人一樣等待你。 

  我作為家鄉的一份子,誠心誠意地邀請國內外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做客,觀光旅遊。保證你們心曠神怡、收穫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