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心情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有些人分手后可以保持美麗心情呢?也許他們相信一句至理名言:這一切都會過去。 

 沒錯,這一切都會過去,不論成功或失敗,今天與昨天。世上種種到來都會過去。享受成功的甜美時,我會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過去;承受失敗的打擊時,我更加會告訴自己,這一切會過去。是的,昔日修築金字塔的人早已作古,埋在冰冷的石頭下面,而金字塔有朝一日也會埋在沙土下面。既然世上種種到頭來終必成空,悲也空,喜也空,我們為什麼不保持美麗心情? 

 我們用笑聲點綴今天,用歌聲照亮黑夜。不再艱難地忘記悲傷,用美麗心情渲染周圍,一切都顯露本色。 

 我笑自己的失敗,它們將化為夢的雲彩;我笑自己的成功,它們回複本來面目;我笑邪惡,它們遠我而去;我笑善良,它們發揚光大。 

 悲傷、悔恨、挫折、幸福、快樂、成功,你們都來吧!我已準備好美麗心情來迎接你們! 

您正在瀏覽: 美麗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