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鄉

高宇萌

我的家鄉利津在美麗富饒的黃河三角洲上。這裡有數條寬闊的柏油馬路。馬路兩邊種着許多高大而又茂盛的樹木。一輛輛汽車在馬路上川流不息。

利津還有許多風景名勝,如:鳳凰廣場、歐式商業街、黃河大橋等。還有許多名吃特色,如:水煎包、黃河刀魚、大對蝦等等。

我最喜歡的一處景點是鳳凰廣場。秋天,來到鳳凰廣場的小池塘邊,乾枯了的樹葉隨風飄落,落到了小河裡,為河面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被子,又好像是給小河穿上了一條金黃色的連衣裙。微風慢慢地吹拂着,河面蕩漾起陣陣波紋,非常美麗。

秋天來到鳳凰廣場的小山坡上。一排排楓樹整齊地排列在山丘。乾枯了的楓葉隨風飄落下來,好像為大地鋪上了一條紅色的地毯。風呼呼地刮著,楓樹上的葉子“嘩啦嘩啦”地響着。樹葉在風中微微擺動,好像在和我們招手。楓樹上還結了幾個紅彤彤的種子,就像一個個胖胖的紅娃娃一樣。非常可愛,非常美麗。

我愛鳳凰廣場,更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