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 

  北京立新小學 三(1) 劉奕君 

  你倒過垃圾嗎?你喜歡聞垃圾站那刺鼻的味道嗎?你體驗過整天在垃圾堆里的生活嗎? 

  我想你肯定不願意呆在那種地方,可是有一種人他們卻天天跟垃圾打交道,天天生活在臭氣熏天的垃圾堆中,你知道他們是誰嗎?對,他們就是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人。 

  在清潔工人當中,我最佩服的就是垃圾清潔工了。無論是在冰雪嚴寒的冬季,還是在驕陽似火的夏季,他們都早早地起床,把垃圾分門別類地收拾好,裝上垃圾車,然後再把垃圾站清理乾淨,這就是他們一天的生活寫照。他們每天都在這樣辛勤的忙碌着,從來沒有抱怨過。你可能會說,不就是收拾垃圾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比起科學家、比起“白領”階層,他們差得實在是太遠、太遠了。那麼我們就來想象一下沒有垃圾站,沒有垃圾工人的日子吧: 

  每天早上出門,我們就要爬過一座座臭哄哄的垃圾山,一邊緊緊地捏着鼻子,一邊不斷的在面前揮舞着手臂,否則那些“不明飛行物”就會在你剛剛清洗過的臉上跳舞。當你艱難的爬過一座又一座垃圾山,趟過一條又一條的污水河,到達辦公室和學校時,我想那時你的模樣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漂亮”,當然那是的你最想乾的唯一一樣事情肯定是把自己清理乾淨。坐在辦公室里,你會不斷地往自己的身邊噴香水,因為辦公室里的垃圾也已堆積如山,你的胃口在一天天地遞減,因為那難聞的氣味無時無刻不在圍繞着你,我想這時你一定會嘆息:唉,怎麼沒有人把垃圾清理走呢,我們的垃圾工人呢? 

  現在你該知道垃圾清潔工對我們生活的重要性了吧?我們的生活離不開他們,他們乾的活雖然在某些人的眼裡不太體面,可我仍然把他們當做我心目中的英雄,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環境才變得如此乾淨,我們的城市才會如此美麗,向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垃圾清潔工緻敬。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