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當熊熊燃燒的奧林匹克聖火,把國家體育場上空,映照得一片輝煌時,全世界都沸騰了。這聖火,燃燒在中國人的心中,照亮了世界的每個角落。每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時,我們中國人都會心潮澎湃。奧運健兒譜寫的輝煌令我自豪,他們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然而,我也深深地明白,金牌絕不僅僅是金牌,英雄也絕不僅僅是英雄。最令人感動的是,英雄們在奧運路途中的艱難跋涉。 

  勝利的那一刻,在雷鳴般的掌聲中,他們高高地舉起雙臂!可誰知道,他們為此揮灑了多少汗水?經歷了多少艱辛?誰知道,在傷痛的折磨下,他們選擇的依然是堅強、勇敢和奮鬥!一年365天,無論嚴寒酷暑,每天都堅持訓練,即使是在春節這個全家團圓的日子也不例外。在平凡的每一天中成就了那個偉大的時刻,這就是我心中的英雄。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要把對英雄的崇敬之情轉化為奮發向上和刻苦學習的動力,以實際行動向英雄學習。在教室里,在操場上,在每一堂課上,都全身心投入。遇到困難不退縮,腳踏實地,頑強進取。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科學家。我要用英雄的事迹激勵我,激勵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在理想的天空中搏擊。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吧,為了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用我們的勤勞和智慧,在那綿延不絕的華夏篇章上,續寫新的輝煌! 

孫老師點評: 

  這是一篇典型的演講稿,小作者關心社會,關心時事,根據自己的體會寫出了自身感受;演講時,表情自然,生動感人,推薦參加校級比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新時代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