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情長留心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情長留心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之船悄悄遠行,記憶的空隙間留下一抹淡淡的回憶,而在媽媽飽經風霜的臉龐上,又多了幾道歲月的殘痕。

  無法使時間的車輪停下,於是我選擇將生命旅程中那一個又一個溫暖的瞬間銘記在心,讓它們成為永恆,我可以獨自品嘗一路走來的那一個個溫暖的瞬間。

  記得自那次放學時,天空烏雲密布,霎時間,傾盆大雨隨之而來,看着外面的大雨,我十分的焦急,不知道媽媽會不會來接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被接走了,而媽媽卻遲遲沒有到來,我留下了傷心的淚水,正當我要獨自回家時,我被一個溫暖的手牽起,我轉頭一看是媽媽,看到了媽媽我無比的高興,而媽媽的臉上卻滿是愧疚之意,並且媽媽用她溫暖的手拭去了我臉上的淚花,而且還把她身上僅有的一件雨衣給了我,回到家,我的衣服幾乎沒有被淋濕,而媽媽的衣服卻在不停地向下滴水,這一夜,我睡得很沉,但媽媽卻並沒有安睡,媽媽發燒了,高燒折磨了媽媽一整夜,媽媽為了我,不顧自己的健康,把健壯的身體給了我。

  在我生病時,媽媽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有一次,由於晚上出去玩衣服穿少了,着了涼,高燒不退,媽媽見此情將十分的焦急,媽媽顯得是那麼的無助,後來,媽媽把我背到了附近的一家小診所里就醫,這一路上,媽媽的腳步從未停息,一直把我背到了醫院,這是我發現,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從媽媽的額頭上翻滾了下來,這些汗珠正表明了媽媽對我的愛是多麼的純潔,多麼的偉大,到了哪兒媽媽還在為我的病情提心弔膽,直到大夫說我沒事打個吊瓶就能退燒了,媽媽這才鬆了口氣,這天,我打針打到了深夜,而媽媽也一眼沒合的陪着我打到了深夜,媽媽為了我而不知疲倦,在媽媽精心的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每當看見媽媽的縷縷銀絲時,我便會出現一種愧疚之感,媽媽把她最美的年華給了我,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溫柔的撫摸給了我;媽媽的雙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在此,我要對媽媽說一句:“謝謝你,媽媽,是您不抱怨,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我相信,感受過親情的人,會清楚地知道,親情是無價的。

  初三:五迷叄道筱阿涵

您正在瀏覽: 此情長留心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情長留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