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自己:

  你好!

  當時間邁着一成不變的腳步不疾不緩地走過一個個春夏秋冬,走過一個個月圓日晴的日子之後。未來的你,真的已經長大了嗎?此時此刻正在讀着這封信的你,還能記起你寫這封信時的心情嗎?

  未來的你,也許沒有了青春年少時的容顏;也許沒有了讀書時代的激情似火;沒有了幼時的天真稚氣;但我相信,你應該有了成熟的心靈;你應該有了自己偉大的事業;應該有了更強大的能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未來的你,也應該是一位女強人吧!畢竟,過去的你一直有這樣的參照標準:做一個女中之王,自己的事情自己扛,哪怕再苦再累也要逞強。

  未來的你,還能想起你幼時的夢想嗎?當一名人民教師!這個夢想你曾無數次說出來都被你人嘲笑,但你卻從未曾改變過、放棄過。在你心中,教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未來的你實現了這個夢想嗎?如果實現了的話,我衷心的祝福你,也衷心的希望你不要改變最初的想法,做一名你幼時歸划好的教師。如果你沒能實現,我也不會責怪你,因為這一切都源於我的不努力。但你請放心,現在的我一定會努力為這個我們的夢想而奮鬥的,哪怕被人嘲笑,我也會決不動搖地去為它而努力奮鬥。我相信:說出來被人嘲笑的理想才是最有價值去實現的。

  未來的你,當你側眼回看時,是否發現好多事情都已被你遺忘?傷心的、快樂的、感動的?如若遺忘,不妨打開你的做文集《青春無悔》看一看,裡面留下了你讀書時代的回憶,留下你青春故事裡的點點滴滴。或多或少看到文集中屬於你們過去的照片你會感動。那些時光埋藏在你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裡,偶爾你會想起,你會落淚。

  未來的你,是否成為過去你曾討厭的那種凡是碰到與利益有關的都會不顧一切,而且還時常與人為了金錢而吵鬧不休的人呢?現實是殘酷的,我不希望未來的你與他們一樣,每天都心機重重,我希望未來的你還是過去那個單純、沒有被世俗污染的你。每天做着自己喜歡的事,不去與他人斤斤計較。

  未來的你,是否還像過去的你一樣,每天臉上都掛着笑容呢?過去的你說:笑容是打敗敵人的最好辦法。未來的你是否還像過去的你那樣認為呢?不管未來的你是怎樣認為的,我都希望未來的你還能像過去的你一樣,臉上每天都掛着笑容,哪怕那是強顏歡笑!

  未來的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過去的你

  2017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