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花女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花女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長篇小說,在小仲馬的筆下,主人公以分別寫下了悲傷的結局。它,就是那部舉世聞名的《茶花女》。 

  當我看到瑪格麗特和阿爾芒在一起時,我比誰都高興;但她離開了一直深愛她的阿爾芒,我又為阿爾芒感到憤憤不平;終於,阿爾芒一次次傷害着心靈脆弱的瑪格麗特,我傷了心;最後,瑪格麗特無助的眼神,阿爾芒誠懇的懺悔,我不得不將眼睛從書上移開,心裡好像被刀絞了一下,痛得不得了。 

  雖然經過了那麼多的轉折,有情人卻沒有終成眷屬,天各一方,然而,瑪格麗特是堅強的,因為她知道,只要她離開阿爾芒,他就會擁有一切,她沒有為了自己而依然和他在一起,而是忍痛割愛,為了阿爾芒的幸福着想,心痛的離開了他,這種品質是我們沒有的,雖說她是一個妓女,卻有着如此高尚的品格,是多麼叫人欽佩啊! 

  我們是出身與良好家庭的,但有的人品質惡劣,欺軟怕硬,這種行為是不良好的,要像瑪格麗特一樣,出身卑微,卻是聖潔的。這樣一來,才能成為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茶花女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花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