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笑而不語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而不語的友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腦海冒出挺多跟好友的新鮮事,但是,看了一部電影后,腦海里的那些話都忘了。

  好友一直在說,他想出來,但是,沒有伴。自己每次聽到也都有出去的衝動,但又苦於我是一個路痴又是一個不會開車的人!

  今天早上想起曾經好友跟我說的話,她上初三后經常有人問她我們是什麼關係,每次她都會笑而不語!其實我上了初三后也經常會有人來問我說我們是什麼關係,記得同桌問我說我最好的朋友是不是好友,我也是笑而不語,他追問了好幾次我才說,只是朋友吧,但就是比較特殊的朋友,可以聊得來,可以放得開!

  一個學妹,也是親戚,那天她來我家,說要好友的扣扣,好友的人氣是挺高的,畢竟,他有能力讓一個初二的對她窮追不捨!哈哈!然後那個親戚看了好友的空間,一張好友還沒有認識我之前的照片,是他列表的截圖。然後,她說:“看來我也是她好友裡面的!”因為好友的列表裡面很正常,就像那些好友家人的那種,沒有一個是特殊的!我笑了,沒有說話!

  其實,好友也是在我的平常裡面!不想搞特殊。就像我雖然不知道好友把我放在他的哪個列表,但是我自己會覺得,她也是跟我一樣,把我放在一個很平常的列表,沒有唯一!就非常普通的朋友裡面!

  其實有的時候,會覺得,其實我們真的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不要把對方放在一個特殊的位子,那樣,或許對他的傷害或許會更大!就像電視上常演的,一個人想要傷害一個人,往往會先傷害他最在乎的那個人。而我們普通人,或許沒能那麼轟轟烈烈,但是,有些傷害,是無意間的!

您正在瀏覽: 笑而不語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而不語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