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漠謠》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漠謠》有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看桐華之《大漠謠》,心中百味雜陳。

  心中一直希望金玉能與九爺在一起的,他照顧她,她體貼他……可事實卻不可能是這樣!九爺因為自己的苦衷,站在金玉的角度上去看自己,以為自己因病而配不上金玉,故面臨金玉多次告白忍痛拒絕,背後偷偷咽下不為金玉所知的苦水與淚水。可金玉呢,她以為九爺的拒絕是因九爺從未愛過她,傷心欲絕而離去。

  可是這個時候,九爺終於明白了金玉心中所想,調轉回頭苦追金玉,而此時的金玉已覓得良人霍去病了。受傷之時,在自己身邊的不是九爺而是霍去病,他陪她伴她憐她惜她,她終究是選擇了他。

  九爺最終告訴她真相又能如何?難道要金玉拋下去病再回到他身邊嗎?當初朝夕相處對簫耕織的快樂日子已不可能再回去了!兩個人最終也只能以淚水相辭別,九爺孟西漠也因自己一時的優柔寡斷而孤獨終老。

  愛情,或許就是這樣,誰付出的最多、最真,誰時機把握的最好,天時地利人和,或許誰就是最終的勝利者。

  《大漠謠》后還有《雲中歌》《解憂曲》兩部,共同構成一個系列,我很是期待。

  不過如今因《大漠謠》的優秀,被電視台選中,拍成了電視劇。起初改名叫什麼難聽的《星月傳奇》,一段時間后我好不容易說服自己接受了,它竟然在上映時又改名《風中奇緣》!我在風中徹底凌亂了!

  怎麼可以這樣?你說你改名字就改了,幹嘛內容也改啊?霍去病改成衛無忌,金玉改成辛月,李妍改成秦湘,關鍵是她可是漢武帝的寵妃李夫人啊!這讓漢武帝情何以堪?讓我們忠實的讀者情何以堪啊?

  還有就是,《大漠謠》與《雲中歌》內容和名字都是有一定關聯的,你說你改了《大漠謠》,讓《雲中歌》情何以堪呢?

  如今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是當真不能入眼了。心,拔涼拔涼的。

  小說《大漠謠》,看它就如同欣賞一位風姿百態的絕色女子,看她如何在複雜的人世中,演繹着何等令人心酸令人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大漠謠》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漠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