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從不知道什麼東西是值得珍惜的,就只知道我喜歡或討厭什麼,只是單純的喜歡和討厭。現在我終於意識到什麼是值得喜歡的了,你知道是什麼讓我知道的嗎?那就是失去,我終於知道人家為什麼總是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了!

  以前我生活在一個充滿家人的愛護的環境下,從來都不需要為了什麼事而操心。可是人總要長大,我也必須學會獨自生活。當我拉着行李箱踏進新校園的時候,我帶着既激動又緊張的心情去報到,我被分配到了107宿舍,舍友還算熱情。晚上我興高采烈地向家人描述學校的情況,可生活並不象我所想的那麼精彩,也沒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開學的第二天我就意識到了,同學們都很冷漠,我在校園裡遇到他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都不大搭理人的,或許問題出在我身上吧,可是我以前是很討同學喜歡的呀?

  我現在真的很想家,想念以前的同學。你們是否也有遇到這種情況呢?如果沒有,那恭喜你了!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