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淚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的味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巴甫連柯說:“幸福是不可捉摸的。你從來不知道,它是不是存在。要考慮你是不是幸福,只有去看看你周圍的人。” 

  是啊!幸福無處不在,而是缺少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 

  蔚藍的天漸漸地黑暗下來,一朵朵烏雲也慢慢地聚集在一起,像似有人在指示一樣。 過了一會兒,米粒大小的雨投入了大地的懷抱。院子里的花兒們也開始盡情地享受這雨的滋潤。 

  我靜靜地坐在餐桌上吃着飯,眼睛情不自禁地看向對面的空位子,心情莫名的有些難過,又彷彿帶些思念。那個空位子是爸爸坐的,現在他去外地工作了,要一年半載才能回來。一家四口人從沒有這麼長時間分開過。我想那個空位子也在默默地思念它的主人吧! 

  窗外的雨還在“滴滴嗒嗒”地下個不停,天氣依然這麼糟糕,我無心的嚼着飯菜,偏過頭看了一下媽媽,她的眼睛紅紅的?她怎麼了?是不是在想爸爸?她不會是想哭吧? 

  我偷偷地看着媽媽,卻發現自己也在一個勁地強咽着飯,眼淚也在眼裡打轉。 

  忽然發現碗里有一顆米粒顯得十分耀眼。仔細一看,哦,原來是自己的淚水。我將那顆米粒夾起放進了嘴裡,嘿,淚也有味道嗎?我暗暗地問自己。我沉思了片刻。眨眨眼,看着母親的眼睛,恍然大悟,那淚的味道不就是思念嗎? 

  十七年,爸爸一直都在身邊,突然的不在,感到寂寞安靜了許多。 

  我吃完飯,放下碗筷,靜靜地走到窗前,用手接了一滴雨,涼涼的。我抬頭看着黑色的天空,心想:我們同活在一片天空下,爸爸,你那邊的天氣好嗎?...... 

  我,媽媽,姐姐,從爸爸外出的那一刻起,就成了爸爸曾經坐的那個空位子。整天思念着屋檐下的主人,想念曾經主人給予的溫暖。這個小小的思念,小小的牽挂,全都寄托在了那隻小小的手機上。 

  呵,原來思念也是一種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淚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