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你們說過,變成雲的眼淚可以重新踏上理想的征途。那麼,我尋找到你們就多了一份希望。

  時光如水般慢慢蕩漾,我們曾經一起捉過迷藏,一起唱過那首最動人的歌。微笑在記憶中流浪,點亮了未來的路。

  不知不覺,我們生命的年輪中已經留下了十四圈的印跡。

  我們像一群被風吹得暈頭轉向的蒲公英,在空氣中飄着。尋找着自己的歸屬,在自己的理想之處生根發芽。

  幼時的記憶隕落成碎片在眼前劃過。稚氣的面孔是那麼熟悉,曾經說過的那些話語都在心中烙下痕迹。

  天真、無邪的歲月,讓我們留戀。裝在奶瓶里的世界,使我們懷念。

  過去和未來都是黑白主宰着世界。從未改變。

  一時間,我們忙地天翻地覆,睡覺時想着明天的課程,接着心裡又像是灌滿水銀般不斷的下墜。

  風吹沙吹成沙漠,天下雨下成湖泊。

  我們終於再次相間,感懷許久卻無法言說。長久的等待,似乎只是換來了無形的隔膜。

  我們被時間驅趕着前進,只是不願承認罷了。

  雖然你們走的每一步都悄聲無息,但卻在我心中留下了班駁的腳印。畢業照上凝固了六年的時光,用手劃過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段段發生過的故事就開始在指間跳耀。

  光線四下逃竄,若有若無的鋼琴聲在城市的上方象水一樣漫過。曾經的一切都在視線中慢慢消失。閉上眼睛輕輕地說一聲:再見了我的童年,再見了我的朋友,再見了那永恆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