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自己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微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一種愉快的表情。只要你對某人或某事感興趣,就會有這種自然的表露。也可以說,微笑是一個人生理和心理的交融。有人會說這種表現恐怕人人都會。試問,真的人人都那麼會笑嗎?我認為不一定,因為有一種微笑未必人人都能做得到。即使做得到也未必做得好,那就是對自己微笑。 

  談起對自己微笑,似乎有些自負,其實不然,你說人的一生是否容易?理解各異,我的理解是一個人只要來到這個世上,他炯負起許許多多的對自己,對他人,對社會的種種責任和義務,人生之路既有坦途又難免遇到坎坷荊棘。所以我說,人生既平凡又偉大。有的人成功時忘乎所以,挫折時消沉低迷,而有的人,卻能榮辱不驚,平淡地對待榮譽,坦然地面對挫折,是失敗為成功之母,所以縱觀各路人生,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最終卻失敗了,究竟原因何在?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即是否把握了“對自己微笑”這一訣竅。 

  我認為對自己微笑就是一種把握自己命運的良好心態,就是一種時刻激勵自己上進的人生觀,歸為一點,就是對人生的一種堅不可摧的自信。 

  成功時,自然要流露出一種發自內心的微笑,這種笑應該享受,但是不能流連過久,以免削弱自己的意志。恰恰是遇到挫折時,就需要真誠的對自己微笑了。微笑着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以一種輕鬆平和的心態去面對自己人生中的一個又一個挫折甚至失敗,我敢說,能做到這一點,成功一定屬於你,你的人生一定是燦爛的。 

  我們剛剛步入人生,讓我們學會對自己微笑吧!笑對每一天,一生都會笑!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