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我的17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17歲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只有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題記 

  人生的每一場別離都註定了感傷,沒有人能跨越這個障隘礙,除非離開你的哪個人不是你的朋友和親人. 

  剛剛生入初中的我們,對初中同學總是思念,即使漸漸走向成熟,對這種思念依舊是強烈的。 

  所以,我珍惜我的17歲。 

  在初中的校園裡,知識我們還不知道,連爭吵都是單純的,所以我們為了那些小小的期盼,小小的失望,小小的野心,上演着小小的悲劇,彼此的友誼就這樣的慢慢的滋生着. 

  你們給了我太多的幫助當我有一絲情感變化時你們總是在第一時刻發現,並與我分享着一切的一切,無論好與壞。所以,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現在你們和我相隔很遠,但是請不要忘記,我們曾在那個地方,這樣的生活過,相信,你們也是這樣想的吧! 

  還記得我們一起站再視力表前罰站,看著錶圖大笑,還記得老師對你和我說:“你倆在嚇唬我呢吧。”還記得我們一起站在走廊里看教室裡面上課.還記得在我頹廢的時候你們送給我一篇篇鼓勵的文章,真的讓我們很難忘,對不對? 

  分開了很長很長的時間,謝謝你們用短信的形式問候我過得好不好,要相信,時間會沉澱所有,惟獨剩下真實與美好。 

  曾經,我幻想過很多次,我們得離別會時怎麼樣,是哭着回憶,還是笑着祝福,我不知道,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們離別的那一天,會是那樣一種情形,那一刻,連空氣都是憂鬱的味道,所以,我不敢呼吸,我怕,怕自己會哭,會抓你們的手,不放你們離開,所以我努力的不讓淚水滑落,即使,我忍的好狼狽。 

  畢業那天,我們一直再笑,因為,我們想讓對方記住自己的微笑,即使那微笑,好苦澀,好落寞。我笑了,像你們一樣的笑了。離別總是痛苦的,可,我們依舊假裝堅強,希望自己走的安心,讓朋友送的放心,彼此少些痛. 

  對不起,沒有和大家告別,但是,我不想看到大家偽裝的臉,那痛苦的深淵。所以,請原諒我的懦弱。 

  久違的淚水湧出眼眶,止不助,我也不想讓它停止,就讓他洗去我的內疚,我的憂傷。 

  朋友們,用全身心真摯的信念,我想念你們,想念我們曾經年少,歡聲笑語,我曾以為,我們會比愛情更長,比明天更長,會永遠的在一起。 

  但是現在要離開了,最親愛的你們,居然是軟弱的我比堅強的你更先明白,所以這一切,都會迅速變成回憶,只是回憶...... 

  希望你們也不要忘記,我說的那句話“即便相隔甚遠,我們仰望的還是同一片天空” 

  我們的友誼,花開不敗,像鑽石那樣,永久流傳... 

  我們的相遇註定分離,淚灑雨季,那段美好時光將塵封記憶,哪怕相遇無期... 

  再見我的17歲!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17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17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