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彼此成為自己所想要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彼此成為自己所想要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出這個題目的時候,打到一半,突然不想繼續打下去,我害怕,我說出來的,到時候都會成為泡沫,什麼也實現不了。但是,我還是寫出來了,希望寄託出自己的一份美好期盼。經常看到說最後我們終究沒有成為自己想要的人的文章,那個時候是真的害怕了,我真的害怕最後成為自己討厭的人,而不是自己想要的人。但還是有願。

  我們總是彼此羨慕彼此,就像籠子里和林子里的獅子,但幸好的是,我們最終都體會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最後也都感悟了該感悟的。

  好友說很羨慕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那些事,去追求自己內心深處最想要的,一旦有了自己想要做的,便義無反顧去做,即便沒有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我說我羨慕好友,總是可以憑着自己的能力,一步步地實現自己的願望。真心話。初中的她,說希望可以進學生會,是的,後來進學生會了,當了主席。初中的時候他說希望可以談一場長久點的戀愛,結果她真心談了一場長久至今的戀愛,得到了幾乎所有人的祝福,從最初大家都反對,到現在大家都祝福。我羨慕她說她想要去最好的學校,結果她就去最好的學校了,他說她想要考進學校的前三,最後她憑着自己的能力,實現了自己的這一個個目標。

  只是,真心特別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彼此想要的人。真心希望可以,即便我們已經明白了現實的無奈,也可以堅持我們年輕時候的樣子,年輕時候被別人羨慕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願彼此成為自己所想要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彼此成為自己所想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