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發現自己改變了好多,難道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嗎?我不確定,但我知道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想想以前調皮、不聽話,有什麼事都哭的我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我認為這個變化是經歷重要的事之後才有的。

  上五年級時,我去外地上學,離開父母的管束應該很自由,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上學后我開始想家,算着回家的日子,想着回家后做什麼。

  當我回去后,我驚了,因為爸爸住院了,我很傷心,問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他?”當時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想念。我第一次知道了“擔心”。媽媽說不知道,我更加恐慌害怕,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在媽媽面前說什麼,回到自己的房間,我哭了,心是那麼的痛。任憑淚水滑下臉頰,我現在只是在想我能做什麼。雖然我從來不相信有神仙,但那時我跪在地上為爸爸祈禱,希望他能健康,只要他能康復,讓我怎樣都行。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樣的事,我以為只有電視里才會發生那樣的事,我感覺自己很可憐。我無助的心情誰能體會?

  當爸爸康復出院的那天,我感到無比高興,發誓一定要好好照顧他,要聽話,做個懂事的孩子。從此,我真的改變了,我不再那麼調皮,做事穩重了、成熟了。爸爸說他病得很值,但我心裡卻不是滋味,因為在此之前我一直是個不合格的女兒,我對此很是愧疚!

  我愛我的父母,雖然不是富豪,但卻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我因有這樣的家庭而感到自豪、快樂!如今我做到了,遇到困難要有信心,我相信他們可以給我力量,原來“愛”是如此偉大。

  祝天下所有父母都能讓自己的孩子懂事,希望所有的兒女都能為自己的父母而改變。如果這樣,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高中高一:李思蓓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