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變化之一,莫過於我不再小肚子雞腸,顯得有些落落大方。以前,我非常小氣,什麼事情都愛斤斤計較。要是別人打了我一下,我就非得打回他。像上次,調皮鬼陳健輝故意跑過來捉弄我,將我的衣服往下扯,還口口聲聲說:“劉洪偉被非了……”氣得我火冒三丈,一把將他揪住。向他不輕不重地揮了一拳,這顯然對他沒有多大的傷害,但這卻把他給激怒了,他也滿腔怒火地踢了我一腳。這樣一場打架就在所難免了…… 

  事後,我百般思量:“自己為什麼要和他打起來?為什麼就不能大方一點,讓一讓他。把他當成是在給我開玩笑罷了呢?為什麼我……”經過反覆反思,我明顯感到這件事完全出自於自己的小氣,如果當時我能夠和氣一點,那麼事情就不會如此的嚴重。 

  俗話說:“經一事,長一智。”此後,我便開始學着大方點兒。在同學們面前,我顯得舉止文雅,對同學們的無理取鬧只當作是開玩笑罷了。所以,我的心情隨時隨地都很舒暢,活得像快樂的天使,與別人相處,也沒有什麼矛盾。 

  變化之二,要數我告別了耍惡作劇的時代。以前,我很愛欺負女生,所以在老師眼裡,也沒少什麼壞印象。像以前我的同桌——饒淑儀,她就是最大的受害者。每天,我都要拍拍她的腦袋,扯扯她的馬尾辮。自以為那是不痛,誰知,卻經常把她弄得淚痕滿面。不過,我一看見她哭,就覺得好玩。所以她就經常被我欺負了。 

  現在,經過了老師的教訓之後,我徹底的進行了反省。在女生面前,我再也沒搞那些惡作劇了。偶爾還對她們說一些笑話,常常令它們捧腹大笑。所以,在同學和老師眼裡,我的好印象又多了一個,壞印象有跑了一個。 

  改變了身上的這些諸多毛病後,我是不是該鍛煉一下自己的意志呢?對,說干就干,我找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自己的靈魂得到洗澡。 

  是啊!保爾那百折不撓的精神又怎麼不能感動我,激勵我呢?所以,現在我做到了“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以前,我一不小心摔傷了腳,就哭哭啼啼的。那樣子,就像一個嬌聲嬌氣的女孩子一樣。現在想起來,我還有些無地自容呢! 

  現在,我已經有淚不輕彈了。在挫折面前,我從沒滴一下一顆屈服的眼淚。 

  你們說,我是不是整個形象都煥然一新,與以前迥乎不同呢?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