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誰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在努力地微笑,儘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可愛,因為這個世界需要我的微笑,如果我沮喪了,世界豈不都黑暗了? 

  娜姐說過,她受不了我那張憂鬱的臉,突然間自己好像變得重要了許多,至少可以渲染環境了,可以讓別人提出意見了… 

  很努力的讓自己活躍起來,變成他們的小精靈,我已經不小了,不是么?為了讓自己每天更陽光些,試着改變自己,是我思想中的唯一的方法,畢竟,在我改變以前,沒有人注意過我,或者說,我並沒有去注意別人,而是孤獨的漫步,空蕩蕩的幻想,無聊的喝咖啡,鬱悶的讀書,儘力的仰起頭,看藍天,看被藍色的空氣編織成的藍天,看被藍色的天空襯托出的白雲,看自己的未來究竟有多遠… 

  小六,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寄宿在學校,從此,這也就成了個無盡的頭兒,直至現在也陷在這流浪在外的孤兒身份,可是,我天生是個寄宿制的孩子,只在第一晚哭了一次,只一次,每一次,坐在冰冷的教室里心情反而會好一點,自己都多大了,不小了,獨立,獨自,獨奏… 

  這一年,我第一次自立了一下,沒學會什麼吧,好像是,只是認識了點朋友,還有很多的老師,還有 ,改變我的他…不知怎麼的,第二次調桌后我們就在一起了,這算不算很幸福了? ( 不一定什麼都要第一嘛 )他很可愛,或者說,很純真。又不知怎的,就認識了,不過,在一起后,每節課總要狂笑好久,呵,humorous! 

  終於,樂極生悲,分開了,爛老師,臭老師,幹嘛非得調開呀,還冠冕堂皇的加了個所謂的理由:努力學習的孩子不是你們這個樣子! 我 我,我… 

  好多事,好多時候,好多被遺忘的事… 

  我的愚笨,認識了一次的,混的好熟的同佬門呀,雖然認識,但是 竟然會忘記在哪裡認識,在什麼時候認識,確切的說,就是我忘記了曾經在一起的他們,我曾經就是那麼的高傲~ 

  現在好了,為了祭奠那份好真摯好真摯的友誼,就留下點值得回憶的記憶吧… 

  不,我沒有忘記,曾經說過的:Best friends for ever!EVER!!!

您正在瀏覽: 是誰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