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各種熬夜的方式,即使沒有一天是花在學習上的,被手機束縛了。

  再次找回沉浸在課外書的美好中吧,只是時間卻不多了。

  媽媽甩將近一萬塊給我,然後很狠心地說:“高中之前你的學費,伙食費和零食費及其他什麼學習資料的費用,我不會再給。你自己想辦法讓錢生錢吧。”我愣了啊,我說那不可以啊,到時候高三的補課費都不止一萬吶,她說她不管,到時候可以向她借,但有借必還。

  其實在學校的話並不需要用太多的費用,畢竟學費和伙食費之類的都省了。

  突然面對這麼一大筆資金,我自己都愣了,第一覺得別人家一學期的零食費都將近一萬,我還有五個學期呢?雖然說到時候還是會有一個又一個過年,到時候還是有機會從某些途徑得到零食費,但還是覺得,有點壓力。第二覺得我根本不懂得怎麼花錢。雖然我知道我們應該學會怎樣花錢,即便這個道理很早我就懂了,但真的有這麼一筆錢的時候,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花,覺得之前一直想買的東西,真的有錢可以買了,竟然就不想買了,覺得沒有必要。

  如此,恩,會想辦法投資自己的,會想辦法讓錢生錢的。哈哈。

您正在瀏覽: 如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