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愛填補的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填補的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有萬千種的相愛,你是命中注定的意外。

  因為《遇見愛情的利先生》中間劇情太虐,最近玻璃心,自動繞行,直接看了最後一集,可是還是哭了。

  其實這部劇主要講的只有四個字——相愛相殺。當你遇見愛情的時候,真的可以不顧一切,不管他是否有錢,是否美麗,因為你遇見了,愛上了,從此便陷入進去,而一旦愛上,忘記是不可能的,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吧,拿命去愛。可能也顯示了人與人之間的真正的愛情吧,因為現在的浮華年代,想找到一份純潔不算計的愛情真的是不易的,想起俞敏洪說,青春的愛情是純粹的,美麗的,可是現在身邊的愛情是在算計中的,一個女孩找男朋友的時候,先要算計他的身世如何背景如何。這就是現實。

  電視劇里那種純粹的愛情已不多見,有的人一生都不會遇到自己的真愛,而青春,就是要去不計後果,不想未來的轟轟烈烈的愛一場。

  我記得他跟我說過一句話——這世界那麼大,總有對的人在未來等着你。每個人的生命里,一定會有一個能夠讓你愛的撕心裂肺的人,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能夠有資格去愛你所愛的人。

  終於決定要去剪頭髮了,因為最近臉生病的嚴重,所以必須要剪劉海來遮一下了,好友說讓我剪頭髮的時候不要把劉海剪得太厚,說實話,還是很謝謝周圍有這樣的好朋友的,值得你去永遠的珍惜。

  總喜歡沉浸在別人的愛情里,看別人的故事,感動於別人,於我而言,這就夠了。

  會喜歡在深夜裡站在高處看霓虹燈閃爍,暗自落寞的自己吧。

  最近哭了很多次,很多次都只是因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在哈哈笑過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開始哭,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估計他們都會驚訝於自己一句無心的話會讓我半天傷心好久吧。

  關於狼狽的自己,希望表裡如一,但是短時間內,這有點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被愛填補的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填補的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