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風動吹走了夏天的清涼,從此再也沒有了一絲的溫暖,似乎我在這停留的時間將要來臨,離開這裡走向社會迎接新的生活新的的挑戰。

  或許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似乎有點留戀,留戀這裡的生活,留戀這裡的師生情,我望不了你們,我的兄弟姐妹。

  是啊!兩年的時光就是這麼快,匆匆一晃而過,還沒等我泡好一杯熱茶喝上一口便要離開了,我能帶走什麼?我能留戀什麼?我的眼角早已模糊不在想回答什麼!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正如徐志摩所說的:我的眼是康橋教我睜的,我的餓求知慾是康橋給我撥動的,我的自我意識是康橋給我胚胎的,而我的路就是母校給的敞開的。一首歌唱得好:當離別拉開窗帘,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夢是始終是要醒的,請相信我們明天一定會再見,就像白雲離不開藍天,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

  我不會忘了你們,雖然我離開了這裡,但是我並不感到自由和快樂,師生的快樂那才是最大的快樂,雖然在師生面前有些吵吵鬧鬧但回想起來還似乎讓人心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

  在我的心中朋友中的友誼最珍貴,兩年的時光朋友早已成了鐵哥們好姐妹,我不知道我們明天一別何時再能從逢相見,現在在我們心中默默的祝願吧!我祝願你們,我的朋友,請相信我們能再次想見。就讓我們隨着祝福的歌聲揮灑愛的光芒吧!朋友們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