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進入了小學以後,我遇到過各種各樣的好老師,有溫柔如水的,有凶似老虎的,班裡很多同學都喜愛溫柔如水的老師,可我卻偏偏喜歡那個風風火火的她。

  進入了小學三年級,剛開學,她便開始嚴厲地警告我們要認真學習。那時的她,留着一頭偏黃的直發,每天都扎在腦門後面,很是精神抖擻。一雙大大的黑眼睛炯炯有神,總是“滴溜滴溜”地轉着,顯得異常活潑。雖然她不經常對我們笑,但她笑起來時,燦爛如星辰!潔白的牙齒整齊地排列着,兩個小酒窩甜甜的展現在眼前,她還真是個俏姑娘呢!

  因為她很兇,班裡的同學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躲着她,在她的課上,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眼睛也不敢眨一下,生怕漏掉一個知識點。一旦我們上課不認真聽講,她頓時火冒三丈,連眼睛都好似着了火一樣瞪着我們,我們連忙低下頭來,不敢與她對視,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沾上火星。我們總是靜靜地等待着一場厄運的降臨。果不其然,她利索地拿起黃色長尺,一邊用力敲打着無辜的講台,一邊厲聲地訓斥。聽着她的訓斥,看着那身為受害者的講台,我們心裡萬分愧疚,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好好聽講!等她發泄完以後,就又開始好脾氣地給我們講課,彷彿剛才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真是變臉比翻書還快呀!

  說她凶也不盡然,她對好學生還是很溫柔的。記得有一次,因為昨天剛考完小測試(若考得不好就會很慘!),再加上我是她的課代表,更是馬虎不得。在這雙重壓力下,我戰戰兢兢地跑去送作業本,躡手躡腳地走向那張令人懼怕的辦公桌。剛走到辦公桌前,就看見她笑容滿面地看着我,但不說話,我受寵若驚,小心翼翼地把作業本移到辦公桌上,再慢慢地走出辦公室,又回頭看了一下,似乎在等待她的吩咐。直到走出辦公室,她都沒有叫住我,我不由自主地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走進教室,我才發現這節是她的課,心裡不禁又憂又喜。謎團馬上就要揭開了,我忐忑不安地跑回座位,一路上,我看見同學們的臉上有愁苦的,有堆笑的,還有面無表情的,我想,大概是因為小測驗的事吧!真想知道我考了幾分!剛到座位上,她便進來了,但並不是笑容滿面的,而是板著臉怒氣沖沖地衝進來的,難道剛剛是我眼花了嗎?剛剛滿臉堆笑的是她嗎?我疑惑不解,過了好一陣子,她才帶着高興並有些驕傲的語氣說:“我的課代表是全班第一名,其他一些人考得一塌糊塗......”課代表?那不就是我嗎?我考了全班第一?太棒了!頓時,我腦袋裡充斥着歡樂,欣喜,笑容自然而然地蕩漾在我的臉上,我感覺到同學們都有一些妒忌地看着我,誰也無法形容我當時心裡的高興勁兒!等我興奮完以後,我醒悟到:這都是她的功勞啊!她無私地教我們知識,卻不求回報,真是一位好老師!

  她就是這樣一個嚴格而自由的漂亮老師,她是誰?她便是我的數學老師——葛老師!是她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數學的種子,讓它生根發芽,我永遠忘不了她的教誨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