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充滿希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他們都在這裡,說著大家直接的關係,也許一個宿舍,都不是那麼好的關係,可是如果朝夕相處,都沒有最基本的信任的話,那就感覺很難過了。

  曾經我那麼相信一個網頁,可是它一個刷新,就什麼都不見了,我打好的字全都如過眼雲煙,消滅不見。

  如果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話,那麼這些似乎都不是多麼讓人看到希望的道理,也許我們可以給一個地方,一種全新的嘗試。可是各種形式的拉攏,都不應該出現在自己身上,不然到時候出了事,沒有你的責任,也都變成了你的責任。

  人心險惡,並不是無中生有。

  可是,我們既然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充滿希望,去看那些大好河山,那樣的美麗心態,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有着不同的期待。

  我看着那樣的場景,看着那樣的風景,其實都未必真的全部在一個地方,看到夢想,遍地開花。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