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備考那會,我們開始寫畢業留言之類的,其實不乏有對自己的第一印象。

  有一個女生,給我的評價,印象特別深。她說:忘了有沒有告訴總是帶着氣質的你,你笑起來特別好看!後來拍畢業照的時候,他拉着我說了一句名言:你的氣質藏着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愛過的人。

  我曾經看過這句話,但是沒有想到有人可以用他來形容我。那一刻,真的好受寵若驚。

  畢竟,我們總是希望不被別人看輕,總是希望讓別人看到我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我亦如此,總是希望別人可以知道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因此一直充當著一個講故事的人。但我想,我是一個缺乏故事的人呢,那天,他跟我說的那句話,竟然覺得溫暖!

  其實真的希望我的氣質裡面可以藏着我走過的路,看過的書,還有,愛過的人!希望我看過的書很高大上,也可以很普通,然後我可以淡然,也可以很在意。可以很任性,但也可以很成熟。

  其實,畢業那會,跟我比較熟的人都是說我特別任性,但也任性地有分寸。剛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喜歡我的任性的。就像這次出遊,反而是意識到原來任性那麼好!真的,那麼愛這次出遊過程中我表現的任性。每個溺愛的眼神,如今都記得~!

  其實,只要堅持做自己。就像今天一大早起來看的一個視頻裡面就說,不管是暖男還是真漢子,其實都不是演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