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兩天簡短的旅行,總覺得應該寫一點兒什麼,記錄一下心情。

  雖然也在朋友圈裡發了一文字和心情,但是不足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當聽到同伴說,有朋友邀請我們去他們的城市玩的時候,我有點小小的期待。

  不過因為說的時間有點早,所以那點小興奮在時間的磨礪下,也變得不是非常強烈。

  只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又覺得有點開心,但是那天因為發生一些不插曲,所以出發前和在路上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有點鬱悶,開心不起來。

  有時候,面對同樣一個情況,你可選擇板著臉自我折磨似的鬱悶,也可以選擇一笑而過,然後是雲淡風輕地學着開懷起來。

  所以,儘管一路上,我無法做到真正的釋懷,但是在讓人沉悶且尷尬的沉默中,我一直在心裡做自我對話,自我反思。

  雖然我沒有用話語說出來,但是心裡已經給自己上了幾堂情緒課。

  好在,到達目的地之後,心情漸漸地變得放鬆了些。

  當一個人放下偏見,再用平常心去看生活,觀察周圍的人事物的時候,才會明白有時候真的是太過自我了。

  因為那一刻我才察覺到,自己把自己放在沉悶的自我對話中的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同伴雖然疲憊但是獨自開車了兩個多小時。

  有時候不必再糾結於一些不能改變的事,但是要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情。

  人不能太過自我,而是要學會包容。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