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讓世界充滿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讓世界充滿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之初,性本善

  每個人本來都是善良的,他們心靈中都有一種金子般閃光的東西,那就是區別於其他事物的根本依據,那就是愛,那就是情,那就是讓我們心心相印的法寶。

  慈母線,遊子衣

  不說別的時候,就拿現在,我打量自己一身,從頭到腳,穿着的是媽媽織的毛衣——一針一線,滲透親情;墊着的是媽媽打的鞋底,薄薄一層,真愛深厚。“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從古至今,千古如是。而我們在穿上溫暖的毛衣后,可曾想起自己的慈母?她靈活的雙手忙忙碌碌,帶着天使的微笑,細心地織着我們冬天的保護衣,而織好后又開始擔心子女是否合身……

  難道你此時沒感到一股暖流從心坎里流出?是的,是真情,讓我們感動,讓我們懂得感恩,讓我們與父母心心相印。

  在天涯,若比鄰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確,情深似海,不可斗量。純潔的友情讓我沒齒難忘。

  我一直記得那個動作,那個神態,那雙手……

  我上樓梯總是目視前方,很少留意腳下,這難免有時失足絆倒。而那時,我尚未來得及尖叫,已有一雙手將我扶住,隨着“哎呀,小心哪!”我已站穩,慶幸我的膝蓋又躲過一劫的同時,我也受着朋友嘮嘮叨叨的教育,“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還好沒摔着,下次看着點嘛……”我彷彿是個犯了錯的小孩,但卻無比幸福地享受着朋友關心的眼神……

  “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再有4個月我們就要分別了,但是,朋友別哭,即使天各一方,我們的友情,依然讓我們心心相印。

  山難擋,水東流

  一江春水向東流,越過台灣海峽,就是我們的寶島台灣。我們大家想必都在電視上聽見過兩岸同胞渴望統一的吶喊,看見過那一個個翹首的背影……遙望兩岸,只隔着淺淺的一灣海峽,卻滲透了多少思鄉淚!“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兩岸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潮流,中華民族的魅力,人人心中的愛國情,讓海峽兩岸心心相印。

  真情,讓我們心心相印;

  真情,讓世界充滿希望;

  真情,讓關愛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真情,讓世界充滿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讓世界充滿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