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感覺心很累。我家的小狗很累的時候,就趴在屋檐下,乖乖的,只有眼睛眨巴眨巴,一動不動地趴着。

  因為它累了。所以誰也不搭理。

  人有時候也這樣。或許是。

  翻箱倒櫃,找出我三年前的日記本和摘抄本。有的上面蒙了一層薄薄的灰塵。我興高采烈地打開來看,映入眼帘地第一感覺就是,這誰寫的?字太丑了!!

  當然,儘管我現在的字也不怎麼樣。

  我們班主任的話,聽的我耳朵都起繭了。他總是褒貶我們的字丑,說我們全班沒有一個字寫的好看的。話說一遍有人聽,說的遍數多了,就容易變成耳旁風。

  有的甚至在私底下偷偷抗議,咱班主任還說呢,也不看看他自己那字!班裡同學隨便挑一個都比他寫的字好看。

  略帶一點嘲笑的滋味。 請原諒她們,嘲笑的目的,或許是為了挽救剛才被辱罵而大量丟失的面子。體諒一下。

  其實我挺喜歡我們班主任的。儘管剛分班時對他只有一點偏見,只是因為有原來那個班主任的對此烘托,原來班主任對我們的管理屬於圈養型的,現在這個屬於放養型的。所以剛認識這個老班的時候,覺得他很不負責任。

  我曾經開玩笑對同桌說,你信不信,我們班就算有人失蹤三天,老班也不會發現的。

  可是後來證明我錯了。

  班裡最後一排不學習的那個男生,僅僅失蹤了一節晚自習,老班剛進門口掃過的第一眼就發現他不在。

  我漸漸地開始敬仰這個老班。

  畢竟,人和人都是在相處中不斷認識和了解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