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的隨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隨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心情特別的煩亂,總是不知自己想幹什麼,也許是考試過後的複雜心態吧!我不是一個很用功的女孩,好玩是我唯一的愛好,也是可以讓我致命的嗜好,雖說“致命”有點誇張吧,但對於學生來說,卻的確如此呀!畢竟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嘛!也正是因為貪玩,使我的學習成績日漸下降,本來就不出眾的我,現在就更是一落千丈了。

  為此,父母為我更是操盡了心。對於我成長經歷的十八年來,父母都沒像現在一樣,為我的學習花盡了心思。每天都在想如何能讓我從貪玩之中解脫出來。

  聽媽媽說,小時侯的我,很乖、很聽話,可以說是一個言聽計從的小姑娘。那時的我,簡直是人見人愛型的(不是我自誇哦!)可時間轉瞬即逝,現在我已變成了一個相貌不出眾,還沒有多少文採的大姑娘了。童年的幼稚仍存,但童年的乖巧與順從卻悄然而逝了。現在的我,已有了自己的想法,雖然我的有些想法過於偏激,但它畢竟是我成長十八年來,對人、對事的看法,所以,我仍會在內心深處留下一點點空間,給我成長十八年劃上一個句號。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既真實卻又不真實的夢,之所以說真實,是因為它很現實,說它不真實,因為它只是一個夢。夢醒了,也就完了,並不會引起太多的苦與樂,其中的酸甜苦辣,也許會在我今後的人生中會得到體會。

  夢境中的我,在一個天色漆黑的冬天裡,獨自走在寬闊的大路上,路上有許多的車輛,但卻不見行人,也許是因為天冷的緣故吧!人們都坐在自己裡邊看着電視邊享受着周圍溫暖的氣氛與和諧,吃着自己心愛的食物,真是叫我羨慕呀!在看看自己,看着前方一望無垠的大路,找不到自己的家,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心中不免無限愁悵,然而,這時的我,仍很執着,繼續走着,走着。雖然,走的路上並沒有和我同行的人,但心中卻帶着美好的憧憬,憧憬着前方會出現愛我的人,他正在前方等着,等着……

  夢醒了,天也大亮了,伴着早晨的餘暉,我起來了,可不知是何原因,感覺自己好累好累,像是走過了慢慢人生路中的又一個十八年似的。

  雖然,是一個短暫而又帶着酸苦的夢,卻給我帶來無限的遐想與酸楚。回想現實中的我,終日玩耍,什麼都和同學去比,但就是從未去比過學習,仔細想想,學生、學生,不去比學,而比一切所謂有用的物質,那不是在徒勞嗎?現在所去比的一切的一切物質,都是由父母給的,而現在唯一能真正不靠父母去和同學比的資本,就是學習啊!現在的我,去圖一時的歡娛,而親手去毀掉了自己美好的未來,那值嗎?難道我想讓夢中的我變成現實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夢的隨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