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眼睛可以看得到的地方,是否能夠讓我們明白,未來也需要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結局。

  我聽說了他們的故事,也看到了他們的道理。如果每一個故事背後,都埋藏着不同的思想感情,那麼將來所有的情緒都不需要我們那麼直白地袒露出來。

  每一個故事,都帶着一種莫名其妙的味道,讓人捉摸不透,看不分明。

  假如我們曾經讓自己有那麼大的魅力,假如我們可以經營好自己的小小家庭,那麼將來的所有情感都放在一個小小的抽屜里,就突然看懂了自己的莫名其妙。

  每個人都曾經有那麼多彩的心情,所以才會預報那樣的結局。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曾經精彩地說每一句話,那些都漸漸的成為了別人的笑柄。他們說出口的愛情,從來都變成了虛無縹緲,雲淡風輕。

  我知道,他們的炫耀,都不是簡單的樣子。

  如果真的喜歡,也能夠讓我看懂,那時候的所有爭端,其實都不要參與進去。你要好好地懂得,你要去看動每一種情緒都不在我們心頭埋藏。

  那些隨感,都不只是在你的日記里。

  因為認識,所以懂得。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