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莫名我就喜歡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我就喜歡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你看到她的第一眼你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認識你的時候我們還不懂感情,對彼此也僅僅知道名字而已。但感情不就是慢慢培養的嗎?時間便是最好的催化劑……

  從小到大,與你在一起的時間比和爸爸媽媽的時間還要長,人與人之間,哪有什麼絕對和諧呢,再好的關係也會有裂縫。

  那一次,我們一起放學回家,你坐着自行車搭着我,我們一路上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特別開心,可是,意外總是先來。我讓你把車停我家樓下就好了,你卻笑着說,跟你回家好了。我想到媽媽還在家等着我呢,就拒絕了你。可是你以為我在不好意思,並沒有把我放下來,而是開往去你家的路上,我眼看着就要離我家而去 ,心裡緊張,我嚷嚷着叫你趕緊停下來,你沒有。

  也不知道誰給我的勇氣,我跳車了……剛好自行車後面的鐵架把我長裙給勾住,然後我的腿就直給跪在馬路了,還被拖着向前有一大布。你也沒想到我會跳車,你蒙了。

  後來,我在你的攙扶下,回了家,你走了,一句抱歉也沒有,我心裡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這件事我直到小學畢業才原諒了你,因為我怕再不原諒你 ,再不讓你知道我不怪你,你會向以前一樣,把什麼心思都藏在心裡,自己一個人難過,自責。我還是捨不得讓你難過啊……

  現在的我們,感情越來越好,雖然有時候會有小矛盾,但是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並不是很在意對方的錯誤,我們輕易的原諒對方,也讓自己慢慢變得寬容了。

  世間最溫情的時候,便是兩個人在一起,即便是無言,也不會覺得無聊,而是感到心安……

您正在瀏覽: 莫名我就喜歡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我就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