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喜歡做女孩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喜歡做女孩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女孩,也喜歡做女孩兒。我喜歡做女孩不僅因為我是女孩兒,還因為做女孩兒的好處可遠遠比做男孩兒的好處多哦!

  男孩常常說我們女孩兒愛哭。其實,雖然男孩兒表面上看起來很堅強,但他如果經常受“男兒有淚不輕彈”這句話影響,並經常不哭,便容易得精神疾病。而女孩兒就不會那麼慘了,心裡有不高興的事,就可以用哭來發泄,免得因為悶在心裡無法傾訴而患上精神疾病。

  在班級里,班幹部90%以上是女孩兒,就連老師也常說陰盛陽衰。不僅這樣,老師也因為女孩兒乖巧、懂事而更喜歡女孩兒;而男孩兒卻常常因為欠作業而被老師批評。體育課上,男孩兒們常常因為一些同學調皮而被罰跑,那些很乖的男孩兒就遭殃了,只好陪其他人跑,被連累得苦不堪言。

  我喜歡做女孩兒,理由數不勝數、不勝枚舉: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以留烏黑亮麗的頭髮,還可以……總之,我就喜歡做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就喜歡做女孩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喜歡做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