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社團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社團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進入一中,我就對傳說中的社團充滿了希望。一開始,我被“手工社、書法社、英語社、羽毛球社、天文社……”等等社團弄得眼花繚亂,最後,我滿懷信心地在報名單上,填上了——文學社。這,就是我與文學社羈絆的由來。 

 其實這是因為,我一直在思考: 

 文學,到底有什麼魅力?竟引得無數人競相為她折腰? 

 正是帶着這個疑問,我進入了文學社。 

 回想在這學期的幾次社團活動,我領略了李煜的傷感,領略了蘇軾的豪情,領略了李清照的悲戚,領略了……我們體會文學的多面性:輕鬆愉快,淳樸清新,莊嚴肅穆,富有哲理…… 文學是純粹的,但文學並不是單純的,它不只是記述發生過的世界,而是每個人的思想經過錘鍊的延伸。文學是每個人心靈的體現,所以我們可以通過一個人的文字來窺探他的想法。每個人也能夠通過文字來表達自己的心聲。 

 最終,我得出了結論: 

 文學,是最美的語言。 

 該怎麼述說它呢?是把它比喻成懸崖高處的一束薔薇那樣絕美,還是像空氣清新的早晨路邊的幾朵雛菊那樣輕柔;是說它像是早春溫潤的纏綿雨水,還是說它像秋季稍為凜冽卻涼爽的風;是說它像在暖和下午的一杯淡雅的清茶,還是在興緻勃勃時能夠抒發雄心壯志的一杯酒…… 

 它是謎一樣的。如詩如畫如歌如酒。 

 在文學社中,我與各位愛好文學的同學們互相交流,互相學習。正是這種良性競爭,才促進了我們水平的發展。這也可以說是一大樂事。 

 每到了社團活動的時候,看着滿滿當當的教室,我總會不知不覺把它當成我的第二個班級。 

 文學社——我所喜愛的地方。從來不為它失望。 

 這就是我與社團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社團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社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