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語文社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語文社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社團報名又在增設新的成員了。

  今天,語文老師說:“我們語文的閱讀社團開始報名了,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我這裡先來報名,然後擇優錄取。”我聽了以後,立馬就到語文老師那裡去報名了。到了中午午休的時候,語文老師對我們說:“報名的同學還挺多的呀!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語文閱讀啊!可惜,名額有限,我們整個年段只招收30名學員,也就是說我們每個班最多只能有五個名額。這樣的話,我們就要進行測試,誰的分數高,就錄取誰。”說著,老師發下來了語文閱讀試卷。我急忙拿起筆“刷刷刷”的寫着,不一會兒,就做好了。不過,在做的過程中,我也碰到了一些問題,其實,有些題目還是有一定的難度,我也只是模稜兩可,也不知道是否正確。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這樣吧!但願能蒙對。又過了一些時間,老師收起了我們的試卷,說道:“大家先看會兒書,或是做作業,我馬上就改完了,當場公布入選名單。”說著,語文老師就開始改試卷了。我焦急的等待着結果,哪還有心思看書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師總算改完了。老師說:“同學們,先停下來,我批改完了,現在公布入選的人員,第一名是高寧寧,第二名是曹藝,第三名是任蓉蓉,第四名是……”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還沒有報到我呢?“第四名是馬曉芳,第五名是方陽,就這五位同學參加語文社團,你們以後有機會參加市裡的語文閱讀競賽,好好把握機會!”老師接著說。哎!我還是被落選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不過,我也並不灰心,反正,還有其他社團呢!我再努力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參加語文社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語文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