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社團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社團的感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升為一名三年級的學生了。從三年級開始,我們學校就有了許許多多的社團活動,有益智遊戲社團、國際象棋社團、笛子社團、管樂社團……因為我喜歡吹笛子,所以就參加了笛子社團。

  每周三的下午,當下課鈴聲響起的時候,參加各州社團的同學們都紛紛跑到各自的教室,我也像長了飛毛腿似的迫不及待的飛進笛子社團的教室。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因為人太多,每個人學習的水平不一樣,感受不到吹笛子的美感。上了幾節課以後,在老師精心和耐心的講解和指導下,我知道了吹笛子不僅可以陶冶情操,而且還能有益身體健康,手指靈活,有利於大腦發育。通過社團的學習,使我的笛子水平也有很大的進步,讓我更加熱愛笛子社團了。

  我可真想每周三都早早去社團享受笛子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參加社團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社團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