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社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社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星期三,我最喜歡的社團活動課開始了。上課鈴一響,同學們紛紛各奔東西,參加活動。我參加的是十字綉社團。 

  來到活動場地,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新買的十字綉。我看了看綉圖,是要綉一隻粉色的小貓咪,綉好了就是一個小掛件了。我一邊仔細端詳着,一邊想:班裡的男生總說女生不如他們,等我綉好后要讓男生們看看。誰說女子不如男?哼!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從幻想中醒過來,準備大展身手了。可我拿起布一看,呀,到底哪邊才是正面?唉,算了算了,管它三七二十一呢,隨便哪個面吧,綉反了也沒事嘛!呵呵,開工嘍! 

  我選了一根粉色的線,準備完成第一個任務——穿針。我穿,我穿,我穿穿穿,就是穿不過去。這針眼兒咋這麼小哇?充分說明了這根針太“小心眼兒”了!再穿針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手在抖。我盡量控制住自己的手,然後找準時機,一穿,哈哈!成功了! 

  現在正式開工了。我的目光在綉圖與棉布之間不停地徘徊,手捏着針上下穿梭着。我的眼睛根本沒有看手,無意中發現左手食指上有一點紅色的東西。難道是早上吃麵包灑下的果醬?不管了,先擦一擦再說。可擦完之後,這個東西又從我的皮膚里冒出來,難道是… 

  “啊——”我估計我這高達60分貝的尖叫聲能把教室的房頂給掀了。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那紅色的東西是什麼吧。唉,教訓吶! 

  吸取了上次“血的教訓”之後,我只得乖乖的把手放在布的最邊上。一針接着一針,一針挨着一針,一針連着一針…沒過多久,一隻小貓的耳朵就綉好了,和圖紙上一模一樣。 

  望着手上的傷口和十字繡的半成品,我似乎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社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