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藏在心裡最純真的悸動——《超合金社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藏在心裡最純真的悸動——《超合金社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藏在心裡最純真的悸動——《超合金社團》 標籤:珍藏在心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我是一個沒錢的傢伙,雖然為了心愛的COS想盡辦法去湊錢,卻永遠也達不到那個數(萬惡的和服````和服啊```````大悲ING),加上父母的不支持,學習的緊張,我只能是社裡的備用化裝師。但我還是想在中考後的暑假在交接COS展上大幹一場:我要和我心愛的人在一起,體會靈魂附體的快感,所有的事都在我的掌控之中……為了這一天,我必須熬過以後的三個月。

  這幾天一直在翻超合金以前的連載,我突然意識到……熬過這三個月,需要一種藏在心裡最純真的悸動。 

  真實。

  第一次看到超合金的時候是完完全全被嚇了一跳。這些事都太真實、太真實,彷彿就是一個個發生在我身邊、甚至在我身上的故事——西里糊塗地入社、混亂不堪的活動室、親手縫製COS的衣服、父母的不理解、同學的冷嘲熱諷……這是我熱愛這部漫畫的最主要的原因。它和我們的距離是觸手可及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每一次話語的談吐,都可以讓我熱血沸騰(到掀桌啊````吳部長我愛你````書同學我也愛你``````大心大心)。憑這一點,就會比其他題材的漫畫有堅實的群眾基礎,它可以引起所有人的共鳴,它有着無可比擬的力量。(LING,你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呃,這句大家可以忽略,我的個人認為哈````)看到社團的成員名單時,我馬上打電話給社長跟他聊了半個小時;看到阮螢媽媽暴走的時候,我哭得比看言情小說、韓劇要凶上千倍百倍;看到阮螢晚上去操場跑步到第二天腳軟的時候,我就真的下樓跑了兩圈(還一邊大喊:這該死的有錢人````````)……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夢想。

  超吧吧主說過一句話,我也是很認同而且很喜歡的:“為什麼我會愛超社,因為是我一直堅持的夢想。”其實學唱歌這麼久了,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當歌手或者從事聲樂老師一類的工作,倒是對電台主持感興趣得很,每天都聽電台節目一期不落(李科李科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後來想做配音演員,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看了超社。既然我有這方面的能力,我就應該為我所愛的東西付出,就像周清江一樣,雖然故事連載到現在還沒看出小周同學到底得的是什麼病,但是既然他可以為了所愛的東西付出,我為什麼不可以呢?後來越想越堅定了這個信心,哪怕是最終沒能成為配音演員,我也沒有遺憾,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因為愛。

  什麼都無所謂了。 

  被罵也無所謂了,錢包空也無所謂了,等待也無所謂了,會死也無所謂了……都是因為愛。 

  是那些藏在心裡最純真的悸動。

  另……LING你要注意身體呀……表生太多的氣……風息醫生也要安排好時間啊……我們可以等……但是你們千萬不能有問題吶……有問題我們會很傷心的哦……我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們……加油(不能再用省略號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藏在心裡最純真的悸動——《超合金社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藏在心裡最純真的悸動——《超合金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