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看游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游泳比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東湖公園觀看游泳比賽。

  在熱鬧的廣播聲中,我來到東湖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臨時搭的舞台。舞台前,站着八支村鎮代表隊,我們東田村也在列。

  九點,開幕式開始了。開場是舞龍表演,接着是領導致辭並宣布比賽開始,然後裁判員和運動員宣誓。開幕式儘管只有半小時,但觀眾們早已站不住了,當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時,大家紛紛涌到湖邊,尋找自己最中意的觀看點,準備大飽眼福。

  我選擇站在一個高台上來觀看比賽。

  運動員進場了。他們身穿泳衣和泳褲,頭戴橡膠泳帽,站在各自泳道的起點,準備隨時躍入水中。

  “各就各位”,司令員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四名游泳運動員分四個泳道跳入水中,他們雙臂奮力擺動,雙手用力打水,一時,身影翻騰,水花四濺。在水花中,四名運動員像四條遊艇,向前駛去。第一泳道的運動員看來是個高手,他沉着地擺臂、打水、划水,一會兒就領先了,湖邊的觀眾大聲地吶喊着。第三泳道的運動員最有趣。也許他太想得第一了,拚命地往前游,連睜眼看路的時間也不捨得,結果游着游着,偏到了泳道左邊,眼看快要入侵第二泳道了,觀眾們都替他干著急。正在這時,他突然發現自己的錯誤,馬上調整方向繼續加速前行。可惜他又犯了同樣的錯誤,游着游着,竟然又偏到了第四泳道,還跟第四泳道的運動員“撞車“了,惹得觀眾哈哈大笑,都說:”他其實游得最快了,只是老是游歪掉。“

  在歡聲笑語中,那名老跑偏的運動員終於游對了方向,一會,就掉頭游回來了。

  比賽還在進行中,精彩肯定還會繼續上演。"

您正在瀏覽: 觀看游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