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學校給我們放了兩天假期。今天早上,我一回到家裡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而醇的月餅味。走進屋,哇!一盒月餅在茶几上放着。我迫不及待的享受起月餅的味道。然後,命令老妹兒開開電視,播到我最喜歡的湖南衛視,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吃着月餅,啊!真是自由自在!完全沒有了在學校的緊張感。

  看電視看到了下午3:00,因為作業多,而假期又短的緣故,所以必須寫作業了。我一直從下午3:00寫到了晚上7:30——晚飯開始的時間。我在媽媽同意的情況下又打開了電視機,這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我本是同意媽媽吃完晚飯就回去寫作業。可是那中央電視台中秋聯歡會上哪閃爍的燈光,迷人的外景,如深藍的天空中那輪金黃的圓月,讓我的腳像滴上了膠水一樣,緊緊地貼在了地上,動不了地方。還好,在我的千懇求萬懇求下媽媽讓我看完了中秋節聯歡會。再看聯歡會的過程中,出現了許多老歌和新歌,老歌節奏較慢,有韻律感,媽媽聽得津津是道,而我是00后啊!我則是喜歡那種熱情奔放的新歌,快歌。最後,我媽媽提議要吃月餅。我們一口答應了。不過因為上午吃的月餅太多消化不良。我只能看着他們。不過,我不是很傷心,因為我覺得這頗有一些中秋的滋味。

  這個中秋節我過得很快,你呢?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