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這既是一個豐收的日子,又是喜慶的日子,更是一個團圓的日子。每當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吃團圓飯,賞月、吃月餅。 

  今天,我興緻勃勃的去超市買月餅,哇!映入眼帘的月餅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品種可多了,有圓形的,有長方形的;盒子上的圖案也很多,有“?幀弊值模?型尥扌蔚模晃兜酪燦瀉芏嘀鄭?性婺嗟模?卸股車摹??蟯旰螅?頤且患揖透吒噝誦說鞀丶伊恕 

  回到家,我們把各式各樣的月餅、水果擺滿了桌子,這些東西讓我看的眼花繚亂,口水都流出來了。爸爸還給我講了許多關於月亮的傳說,傳說中月亮上有一個嫦娥,有個吳剛,還有隻玉兔。嫦娥因偷吃了不死葯,被關進了廣寒宮,吳剛被罰砍砍不斷的桂花樹……對着潔白的明月,我真是希望能有一艘宇宙飛船,飛到月亮上,讓我能看看廣寒宮,去陪陪嫦娥,去幫幫吳剛,去逗逗可愛的小玉兔,去把玉兔搗好的葯送給那些需要救治的病人。 

  傍晚,月亮就爬上山頭上班了,月亮像大玉盤,像光芒四射的水晶城,又像月餅,還像一面鏡子。看!它可真調皮呀,一會兒露出圓圓的臉,一會兒又躲到雲姐姐的後面。 

  啊!今天我可真開心啊,不僅吃到了香甜的月餅,還和美麗的月亮姐姐玩了捉迷藏。

  (指導教師: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