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倔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實際上,我們都是一頭倔驢,在這個狹小的世界里,我們怎麼也做不到胸懷天下,不要被小情緒左右。

  妹妹下午就要回校了,弟弟明天就要上課了,然後我明天下午才回去,本來不是說好的要讓媽媽帶回去嗎?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想了。

  我們糟糕的心情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影響別人,然後我們又沒有能力去挽回那些因為自己糟糕的情緒釀成的糟糕局面。我知道失眠導致心情不好只是我自己的一個借口,只是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何這段時間,會毫無理由地心情不好,繼而失眠。

  還記得前幾個星期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告訴同桌:“我可能有輕度抑鬱症。”然後同桌問我說她像有抑鬱症的人嗎?我說不像,但其實我說那句話時是違心的。我沒有看過有關抑鬱症的書,但是我不敢看《瘋子在左天才在右》這樣的書,因為我做不到把自己從書中抽離,我也會胡思亂想。曾經送給同桌一句話:“待人友善是修養,特立獨行是性格。”其實說的就是同桌。

  如果有一天同桌告訴我說,她有抑鬱症,我是不會驚訝的,因為她在眾人面前可以開懷大笑侃侃而談,她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穿梭在人群中,留給我一個孤獨的背影,她也可以對着一張明信片自己一個人在床上發獃很久,儘管她是一個特別外向喜歡吵鬧的女孩,但安靜起來也令人感到可怕。就像我跟她說我可能有輕度抑鬱時她表現的淡定一樣。

  我們都是倔驢,怎麼也逃不出情緒的圈套。即便我們自認為已歷經千山萬水早已看淡世間之情。

倔驢 作文推薦:

  • ·倔驢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倔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