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雨磅礴中的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磅礴中的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多年以前,大雨磅礴中,我遇見了他。他一個人,微眯着眼,神色凄涼。

  不知道的,肯定以為是遭遇了什麼不幸的事情,可是實際上,他也只是失戀了而已。所以在很多電視劇中,失戀的場景,都會配合著磅礴大雨。

  似乎這樣,才更能夠渲染氣氛,更能夠符合人物的心情。

  可是那一瞬間,我記得的他,從來都不需要這麼矯情和做作,那些冰冷和寒氣,是從內心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他們一直都在說,上課的時候,自己是很困的,可是卻也忘記了,在其他的時候,自己又有着什麼樣的麻煩和計謀。

  生活總是顯得很複雜,哪怕從一開始,你就不是攻於心計的哪種類型,但是別人多說一句話,你也容不得過多解釋。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這就是這樣的道理。說得清楚明白,想的也很透徹。

  當你有一天,終於決定這樣的掩蓋,不嗯能夠過阻擋你的浩浩雄心時,這一切,似乎都變成了保護自己最好的理由。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簡單。

  所謂的悲傷,也都是內心最真實的感受,說出來之後,反而就變了味道。

  人間世事,大抵如此。

您正在瀏覽: 大雨磅礴中的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磅礴中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