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qq上的隱私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上的隱私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qq上的隱私權 標籤:隱私作文 qq寵物作文 qq堂作文 qq作文

  在學校的時候,礙於學習,我沒有帶過手機。

  但無聊時,又免不得想上qq。於是,我那些好姐妹們,都慷慨大方地忍痛藉手機給我玩。

  每次上完qq,我都會很小心翼翼地退掉號,不是不相信她們,而是真的有隱私是說不出口,是不想她們知道的。

  可是有一次,我玩着手機,還沒到時間,走廊里就響起了宿管尖酸刻薄的聲音。怕手機被沒收,阿爾一把奪過手機,向門口奔去。我獃獃的看着,她說我走了,一會兒就給你把號退掉。我還笑她那副做賊心虛的樣子真好笑。

  高考在即,我們高一學生都騰出地方給學長學姐們考試,於是我們很難得的放了好多天假。在放假的第二天,我登上qq,驚訝地發現“我的手機”顯示的上次登錄時間就是今天。而我只是在今天下午才上了這一次,上午根本沒有碰過電腦手機,那麼,是誰給我上的號?

  一時憤怒,想在QQ上發說說罵一罵解解氣。最後打完字,卻取消了“發表”二字。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誰冒名頂替我上了qq,然後飛快地檢查qq上有沒有少什麼或多什麼,發現一切都沒異樣后鬆了口氣。既然是誰已心知肚明,又何必挑破打草驚蛇,還落個不文明沒素養的罵名。

  於是,我飛快地點擊設置,重新修改了密碼。

  自此,這個密碼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隱私權,是受法律保護的。我爸媽要看,我都沒給他們看。

  我曾發過誓說,如果有一天我談了戀愛,我一定讓我爸媽第一個知道。

  從那時起,我就決定了,不會再瞞着爸媽什麼了。只是現在的某些事,真的難以啟齒。就連我自己都搞不懂的特殊情感和思想,我真的沒做好如何告訴他們的準備。但我許諾,總有一天我會讓他們都知道。

  至於那些我不想閨蜜知道的隱私……

  如今看來,以後沒必要讓她們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qq上的隱私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上的隱私權 暫無評論